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買雞翅咬到「這個」 法男影片20萬點閱

法國男子買一份雞翅,裡面赫見雞頭。(圖擷取自YouTube)

法國男子買一份雞翅,裡面赫見雞頭。(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4/26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一名男子日前到速食店消費,點了一份炸雞翅,沒想到當要咬下去時,卻發現袋中除了雞翅外,赫然還有一個炸「雞頭」,嚇得他拍下影片PO網,自22日上傳YouTube以來,累積近20萬點閱。

住在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Montpellier)的男子比塞(Mounir Bessaih),日前到「Quick」速食店買雞翅,卻意外「中獎」獲得一個不知如何混入的雞頭,讓他忍不住抱怨,「起初以為只是骨頭...我還差點咬下去...」。

比塞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Quick」速食店也在臉書粉絲團發布致歉聲明,強調整起事件屬於個別案例,除會補償受影響的顧客,未來也會加強品質控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