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想不想幫你爸? 川普子女缺席紐約州初選

川普(右一)2014年7月攜(左起)次子艾瑞克、長子小唐納、長女伊凡卡出席紐約的川普國際飯店的破土典禮。(美聯社)

川普(右一)2014年7月攜(左起)次子艾瑞克、長子小唐納、長女伊凡卡出席紐約的川普國際飯店的破土典禮。(美聯社)

2016/04/12 21:33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身為紐約市民,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在19日的紐約州黨內初選中看似勝券在握,但他的3名最年長的成年子女中,只有1人能在19日初選當天投票力挺老爸。這是怎麼回事?

根據紐約州的規定,民眾得先跟共和黨登記,才能在共和黨黨內初選中投票;搜尋紐約選民登記紀錄,完全不見川普長女伊凡卡與次子艾瑞克的大名,只找到川普長子小唐納。

川普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伊凡卡與艾瑞克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登記,但顯然不曉得有這條規定,所以沒能及時登記成為選民,「他們覺得非常非常愧疚…但沒關係,我是說,我可以理解。」

川普的子女經常伴隨老爸四處巡迴拜票,特別是外型亮麗的長女伊凡卡,不但擔任介紹川普出場的引言人,更是老爸競選團隊的重要顧問,還曾拍攝影片指導選民如何在初選中投票,沒想到忙了半天卻無法在故鄉紐約州的初選中投老爸一票。

川普共有5名子女,小唐納、伊凡卡與艾瑞克是第1任妻子伊凡娜所生,第2任妻子瑪拉生有次女蒂芬妮(已於賓州費城向共和黨登記,賓州將於26日舉行共和黨初選),與現任第3任妻子梅蘭妮亞所生的三子拜倫則尚未成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