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業務都是AV女優!日廣告公司出奇招

日本一家廣告公司打出「全部業務都是AV女優」的噱頭,更請來2006年在AV界出道,至2010年引退已拍攝30多部A片的範田莎莎來當主管。(圖擷自3A公司官網)

日本一家廣告公司打出「全部業務都是AV女優」的噱頭,更請來2006年在AV界出道,至2010年引退已拍攝30多部A片的範田莎莎來當主管。(圖擷自3A公司官網)

2016/04/03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家廣告公司打出「全部業務都是AV女優」的噱頭,更請來2006年在AV界出道,至2010年引退已拍攝30多部A片的範田莎莎來當主管,甚至單月簽約金額達若到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8萬6000元),就能讓AV女優親自將合約送到公司裡!

這間名為3A(Actress-Ad-Agency)的公司,訴求現存的廣告公司無法滿足所有人,因此主打全員AV女優的招牌,也強調這些職員都受過完整訓練,對於廣告業務的實際操作相當熟悉。

而該廣告公司更宣稱,他們主要合作的單位為日本的上市公司或著名大學,主要提供的服務是營銷諮詢和廣告推銷,公司還表示至今已得到非常高的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