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夫是 IS頭號恐怖份子 妻子7年後才知道

IS領袖巴格達迪的前妻接受歐洲媒體專訪時表示,直到婚後7年才得知前夫是頭號恐怖份子。圖為巴格達迪。(美聯社)

IS領袖巴格達迪的前妻接受歐洲媒體專訪時表示,直到婚後7年才得知前夫是頭號恐怖份子。圖為巴格達迪。(美聯社)

2016/04/02 19: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巴格達迪(Abu Bakr al-Baghdadi)的前妻薩迦‧杜萊蜜(Saja al-Dulaimi)接受瑞典媒體《Expressen》的獨家專訪時表示,結婚7年之後,她才震驚的得知,前夫居然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的首領,世界上的頭號恐怖份子。

根據報導,28歲的年輕寡婦杜萊蜜,經由家人安排,於2008年嫁給的第二任丈夫巴格達迪。那時她帶著前夫的一對雙胞胎兒一同搬進巴格達迪家,與他、元配及其子女同住,過著一屋二妻的生活。不過杜萊蜜在這段婚姻中不快樂,儘管巴格達迪相當疼愛孩子,但婚後3個月她仍決定離去。

杜萊蜜表示,「我當時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有一個月的身孕了,他也不知道。那時選擇離開他,因為我過得很不快樂。」「他是一個神秘的人,你不能和他討論事情,他通常只是發號施令,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交談了。」杜萊蜜生下巴格達迪的女兒後,巴格達迪同意她帶著女兒,但若再婚,就得將女兒送回給他。

2014年杜萊蜜和新丈夫非法穿越黎巴嫩邊界時被捕。獄中,黎巴嫩安全部門出示巴格達迪的照片,並詢問她相關問題,那時她才得知前夫居然是全球頭號恐怖份子。

杜萊蜜向媒體記者說道,希望外界不要再對女兒施以異樣的眼光,「她承擔著全世界的災難,但就一個孩子而言,她有何罪?身為全球首號通緝要犯的女兒,並不是她的錯。」她夢想帶孩子到歐洲接受教育並過更好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