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聯航又出狀況!客機剛起飛 乘客目睹「引擎噴橘紅烈焰」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1架波音737-900客機,4日起飛後不久,就有乘客從窗戶目睹機上其中一個引擎,竟噴出橘紅色烈焰。(圖擷取自社群平台「X」)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1架波音737-900客機,4日起飛後不久,就有乘客從窗戶目睹機上其中一個引擎,竟噴出橘紅色烈焰。(圖擷取自社群平台「X」)

2024/03/07 14:49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1架波音737-900客機,4日起飛後不久,就有乘客從窗戶目睹機上其中一個引擎,竟噴出橘紅色烈焰,該客機也因此立即折返機場緊急降落。根據目睹乘客拍攝的影片可見,火焰從左側機翼下方的引擎射出,且距離旅客座位旁的窗戶相當近。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波音737-900機型客機,原本預計4日從德州休士頓飛往佛州邁爾斯堡(Fort Myers),這趟航程約2小時,不料卻遇上了突發狀況。根據乘客塞爾達(Dorian D. Cerda)拍攝到的影片,這架客機從德州機場起飛不久,便有熊熊火焰不斷從左側機翼下方的引擎竄出。

塞爾達透露,當時機組人員透過機上廣播告知此事,班機立刻折返機場緊急降落,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聯合航空事後也發表聲明指出,編號1118航班起飛後不久發現引擎出問題,因此立即返回德州,飛機安全降落,乘客順利下機,他們已安排新的航班讓旅客能前往目的地。

報導指出,目前客機引擎起火的原因並未揭露,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正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