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中國零食傻傻分不清 網路紅人喬許要來台囉!

喬許放上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圖擷取自Youtube)

喬許放上台灣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3/26 1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喬許(Joshua)本月初上傳一支「試吃美味中國零食」的影片,結果幾乎全是來自台灣的零食,包括義美小泡芙,引發不少台灣網友抗議,為了表達歉意,喬許「從善如流」,在昨天上傳的「我們要去台灣!」影片中宣布,即將在5月來台旅遊,還放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表示要大啖台灣珍珠奶茶。

美國網路紅人、「JoshuaDTV」的主持人喬許,3月1日上傳一支名為「試吃美味中國零食」影片(TASTING YUMMY CHINESE SNACKS),他在影片中介紹,這些零食是他到美國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的「中國館」購買的。但影片裡出現的「義美小泡芙」、「五穀素肉鬆酥條」、「雪之戀紅豆派」等幾乎都是道地的台灣貨,他還在影片中大讚「中國零食」好好吃,不少台灣網友留言砲轟,強調「台灣」與「中國」的不同。

雖然被台灣網友罵翻,但喬許卻意外在台灣打開知名度,他在昨(25日)上傳YouTube的最新影片「我們要去台灣」中宣布,5月要和朋友一起到台灣遊玩、喝台灣珍珠奶茶、體驗台灣文化,還要拍「很多影片」。喬許在影片中透露,台灣有一個「很酷的組織」贊助他和朋友到台灣體驗台灣文化,他又驚又喜地說,他從來沒有到過像台灣這麼遠的國家。

奇怪的是,這部影片的標題從「我們要去台灣!」變成了「一拳打在臉上」(PUNCHED IN THE FACE? ...by myself),而上傳影片的封面原本放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但影片才上傳不到幾個小時,台灣國旗的封面就被撤了下來,還改了影片標題。許多人在留言中表達疑惑,但喬許裝傻未回覆。

相關影片:

相關影片(3:20秒):

喬許曾上傳「試吃美味中國零食」影片,裡面出現的台灣零食引發網友不滿。(圖擷取自Youtube)

喬許曾上傳「試吃美味中國零食」影片,裡面出現的台灣零食引發網友不滿。(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