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利時爆炸 台旅客遊歐團行程微調

比利時發生恐怖攻擊,各國遊客的行程受到影響,台灣部分旅行團基於安全考量,微調布魯塞爾的行程。(歐新社)

比利時發生恐怖攻擊,各國遊客的行程受到影響,台灣部分旅行團基於安全考量,微調布魯塞爾的行程。(歐新社)

2016/03/22 19:55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比利時布魯塞爾國際機場及地鐵昨天驚傳爆炸,觀光局昨天表示,目前觀光局及各旅行公會尚未接接或任何旅行業者通報有旅行團受到影響,台灣主要經營中西歐的旅行業者表示,我國荷比盧或荷比法旅行團操作多以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或法國戴高樂機場進、出,並未有由布魯塞爾機場進出,且在比利時旅遊時,也以遊覽車為交通工具,應不會受到爆炸案影響。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仍有旅行社主動調整在比利時境內的行程安排。雄獅旅遊表示,目前雄獅旅遊出團的團體,含導領人員共36位,原訂於比利時當地時間3月22下午進行布魯塞爾市內觀光,但受此突發意外影響並基於旅客人身安全考量,公司已第一時間與該團領隊聯繫,將行程變更成為布魯日觀光。

雄獅旅遊指出,3月底前出發往比利時的團體總計共有4團,共82位旅客,原定於3月底前尚未出發之旅遊團體,將基於旅客權益及人身安全考量,行程中原定前往布魯塞爾市區觀光行程部分,視當地治安狀況進行安排或調整,如無法前往布魯塞爾,將依據旅遊定型化契約規定,另行安排前往布魯日、根特等替代及妥適安全之旅遊景點做為代替,以旅客安全為第一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