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激情致下體受傷 美男子竟是罹患「陰莖癌」

美國男以為性愛太激情導致下體受傷,經檢查才發現得陰莖癌。(取自《太陽報》)

美國男以為性愛太激情導致下體受傷,經檢查才發現得陰莖癌。(取自《太陽報》)

2016/03/15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因為下體有傷口,他以為是性愛時動作大才不慎弄傷,後來才發現自己罹患罕見的「陰莖癌」,必須切除部分陰莖才能保住性命,但他自此之後無法站著「小便」,也失去了性生活。

根據《太陽報》報導,現年31歲的馬丁(Wayne Martin)在兩年前罹患陰莖鱗狀上皮癌,他表示,前8個月出現相關病症時,以為是皮膚受傷,只塗藥膏,沒有多加注意。未料,傷口逐漸擴大,下體痛得讓他無法穿緊身內褲,連上廁所都有困難。

馬丁為了減輕疼痛,不但一天洗五次澡,還經長在下體傷口塗藥膏,導致皮膚鬆弛。馬丁最後忍受不住疼痛,去看醫生,才發現自己罹患「陰莖癌」,必須動手術切除部分陰莖。

馬丁雖然抗癌成功,但無法站著小便,只能坐著上廁所,他也說自己也失去了性生活。馬丁公開他的個人經歷,提醒年輕男性要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