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醫師 幫男子擠出稠稠黑色濃汁

李熟練地往囊腫用力擠壓,只見黑色且濃稠的濃緩緩被擠出。(圖擷取自影片)

李熟練地往囊腫用力擠壓,只見黑色且濃稠的濃緩緩被擠出。(圖擷取自影片)

2016/03/14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美國南加州職業皮膚科醫師資格的美魔女醫師桑德拉·李(Sandra Lee),時常替病人動消除身體表面囊腫的小手術,李日前遇到一個與眾不同的案例,剖開男病人的囊腫擠出的竟是黑色濃稠的濃汁。

桑德拉·李日前在影音平台YouTube與大家分享這個相當特別的病例,先前有遊客全家來到加州旅遊,當中一名男子背部長期被囊腫所困擾,藉此機會向美魔女醫師求助,李診斷後,認為是男子先前的醫師沒有把囊腫裡的濃處理乾淨,才導致囊腫越變越大。

李對男子的囊腫進行完觸診後,便使用酒精替囊腫消毒,再施打麻醉劑,接著用手術刀精準地劃下去,從影片中可見到組織液立刻從囊腫處湧出,接著李熟練地往囊腫用力擠壓,只見黑色且濃稠的濃緩緩被擠出,李認為,這或許是男子沉澱的黑色素,因為囊腫發跡於人體的表皮組織。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