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狗闖入羊圈亂吼 竟讓大批綿羊被「嚇死」

數隻野狗闖入柵欄內吼叫及奔跑,造成116隻羊死亡,其中部分羊隻甚至是被野狗「嚇死」的。(圖擷取自每日電訊報)

數隻野狗闖入柵欄內吼叫及奔跑,造成116隻羊死亡,其中部分羊隻甚至是被野狗「嚇死」的。(圖擷取自每日電訊報)

2016/03/11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奇切斯特市(Chichester)一處牧場,在當地時間週一(7日)遭到數隻野狗闖入,使得原本在羊圈裡平靜的綿羊群受到驚嚇,部分羊隻四處衝撞、互相踩踏,竟然造成116隻綿羊死亡,部分還是被「嚇死」的,這也造成約1萬7000英鎊(約新台幣79.6萬元)的損失,讓牧場主人魏斯(Gordon Wyeth)欲哭無淚。

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魏斯表示當時有數隻野狗闖入柵欄之中,野狗的吼叫及奔跑動作使綿羊受驚,紛紛驚慌地四處衝撞、互相踩踏,最後造成116隻羊死亡,其中部分羊隻甚至是被野狗「嚇死」的,不過有部分死亡羊隻懷有身孕,正確死亡數量可能不只116隻。羊隻死亡造成約1萬7000英鎊(約新台幣79.6萬元)的損失,讓魏斯欲哭無淚。

警長卡特(Tom Carter)表示,從沒看過這種規模的羊隻「嚇死」事件,不過警方目前確定這事件是由野狗所引起,而針對事發時間點,卡特表示衛斯最後檢查羊群狀態的時間點為週日的午餐時間,事件發生點可能在接下來的24小時之內。

當地針對羊隻受驚一事十分擔憂,並且希望狗主人們可以將家中的狗安置在固定範圍內。而根據當地法律,牧場主人一旦發現狗隻驚嚇羊群,可以立刻將狗射殺,若造成損失,也可以向狗主人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