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西蘭的日常 成群綿羊「路過」遊客驚呼

一名遊客在紐西蘭拍到綿羊「路過」的景象,開心錄下影片。(圖擷取自影片)

一名遊客在紐西蘭拍到綿羊「路過」的景象,開心錄下影片。(圖擷取自影片)

2016/02/02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西蘭被認為是「羊比人多」的國家,牧羊人養著大批綿羊。一名遊客在紐西蘭北島吉斯伯恩區(Gisborne)的威卡峽谷(Waioeka Gorge)附近拍到一群綿羊沿著道路行進,一路「咩」聲不斷,讓她直呼是她拍過的影片中最喜歡的。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遊客艾倫(Emmeline Holly Allen)日前在紐西蘭北島吉斯伯恩區(Gisborne)的威卡峽谷(Waioeka Gorge)附近拍到一群綿羊,當時她正在車上,驚見大批綿羊占據道路行進,直呼「這真的太美好」。艾倫在分享到臉書上時,直言這是「魔幻時刻」(Magic moment),也是她拍過的影片中最喜歡的,還提醒網友要打開聲音看影片。目前影片點閱率已經逼近200萬。

影片中可見大批綿羊歡快跑在路上,路上車輛可說是動彈不得,而綿羊群後面可能是牧羊人開車在驅趕。有網友指出,綿羊在紐西蘭大街上奔跑是合法的,但牧羊人若要趕羊須先通知當局並做好相關措施;而影片中拍攝的綿羊幾乎可說是光溜溜的,是因為牠們剛剪過毛。也有網友說這是紐西蘭常見景象,只要不趕時間其實蠻有趣的。

相關影片:

LAMB-PEDE!!!

My favourite video I've ever filmed!! I think? Magic moment for me. Make sure you can have the volume on as that's half the fun :)

Emmeline Holly Allen 貼上了 2016年1月24日

影片中可見有人開車驅趕綿羊群。(圖擷取自影片)

影片中可見有人開車驅趕綿羊群。(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