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石油減產 伊朗和阿曼展開能源合作

伊朗與阿曼蘇丹王國,本月21日於伊朗首都德黑蘭進行會談,並表示將展開「更緊密的能源合作」關係,包括天然氣管道的連通、原油的精煉與儲量討論、擴大石油產業等項目。(路透)

伊朗與阿曼蘇丹王國,本月21日於伊朗首都德黑蘭進行會談,並表示將展開「更緊密的能源合作」關係,包括天然氣管道的連通、原油的精煉與儲量討論、擴大石油產業等項目。(路透)

2016/02/25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石油部長贊加內(Bijan Zanganeh)與阿曼蘇丹王國(Oman)外交部長阿拉威(Yusuf bin Alawi),本月21日於伊朗首都德黑蘭進行會談,並於會議結束後表示伊朗和阿曼將展開「更緊密的能源合作」關係,包括天然氣管道的連通、原油的精煉與儲量討論、擴大石油產業等項目。

《路透》報導,伊朗石油部長贊加內在會議後表示:「兩國之間最重要的合作項目為海底天然氣管道,會將伊朗豐富儲量的天然氣直接送到阿曼液化石油氣出口區(LNG)。我們非常高興兩國之間能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目前也在商討必要的外交措施來促進聯合投資、煉油、原油儲量討論、石油產業發展等」實際上,阿曼蘇丹王國早已公開表示,將加快波斯灣的海底管線埋設,但也有消息指出,該項計畫由於石油價格的波動,導致資金不足。

雖然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中沙特阿拉伯、俄羅斯、卡塔爾、委內瑞拉,這四大產油國已經就石油產量問題達成協議,不過OPEC共有12個國家參與,顯然其他國家對於石油產量問題仍意見分歧。尤其是經濟制裁解除後,本來就為中東大國的伊朗,更是積極拓展商貿,就連我國外貿協會都將於今年3月3日率領拓銷團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