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巴士失控墜谷 釀20死25傷

巴士從山谷的距地面30公尺的橋上墜落。(路透)

巴士從山谷的距地面30公尺的橋上墜落。(路透)

2016/01/11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發生重大車禍!在位於墨西哥東南部的維拉克魯斯州(Veracruz)有輛巴士週日上午落橋,車上大多為業餘足球隊球員,死亡人數高達20人,受傷人數則為25人。

墨西哥總統班尼耶多(Enrique Pena Nieto)在推特發文,透露車禍訊息,並向死者家屬致哀。

據了解,這輛巴士準備開往科多巴市,車上載著一支業餘足球隊以及球員的家屬,沒想到再前往科多巴市的途中,從山谷的距地面30公尺的橋上墜落。

事發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將傷者送醫,車上共有45人,其中20人死亡、25人受傷。受傷人士透露,司機上橋時過彎幅度過大,結果巴士失控衝下谷底。

巴士幾乎全毀。(歐新社)

巴士幾乎全毀。(歐新社)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將傷者送醫。(路透)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將傷者送醫。(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