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超奢華旅遊列車 4天3夜台幣16萬

金色系的四季島列車外觀相當氣派。(圖擷取自網路)

金色系的四季島列車外觀相當氣派。(圖擷取自網路)

2015/12/06 01:14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JR東日本日前宣佈,將於2017年春季推出暢遊日本東北地區與北海道的全新豪華臥鋪旅遊列車「四季島」,並依季節不同提供3種行程,最長的4天3夜行程單人票價估計超過日幣60萬元(約台幣16萬元)。

行程起訖點皆為上野的「四季島」列車有10節車廂,無論外觀與內裝皆極為奢華,3種行程也各有特色。春天到秋天有2種行程,其中4天3夜的行程除了會在東北地區繞一圈,還將遠征北海道登別並下榻於此;至於2天1夜的行程則是從上野繞山梨縣鹽山與福島縣會津若松一圈。

冬季版則只有3天2夜1種行程,即上野來回青森縣弘前,中途停靠宮城縣鳴子溫泉與岩手縣一之關等地。

四季島列車的展望車廂有超大窗戶。(圖擷取自網路)

四季島列車的展望車廂有超大窗戶。(圖擷取自網路)

四季島列車的餐車之奢華,媲美高檔飯店。(圖擷取自網路)

四季島列車的餐車之奢華,媲美高檔飯店。(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