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日再省錢?JR東日本票券大調整

明年起「東日本鐵路周遊券」將會分成東北和長野/新潟兩地區發售,並小幅降價,未來遊客可望能在行程規劃時更省下一筆錢! (圖擷取自JR東日本官網)

明年起「東日本鐵路周遊券」將會分成東北和長野/新潟兩地區發售,並小幅降價,未來遊客可望能在行程規劃時更省下一筆錢! (圖擷取自JR東日本官網)

2015/11/05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台灣人最愛的旅遊地點絕對非日本莫屬,但準備前往日本自由行的民眾要注意了,JR東日本宣布,明年起「東日本鐵路周遊券」將會分成東北和長野/新潟兩地區發售,並小幅降價,未來遊客可望能在行程規劃時更省下一筆錢!

根據《中央社》報導,JR東日本鐵道公司宣布,明年4月1日起,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JR EAST PASS)將分為2種,分成東北地區與長野、新潟地區,票價從原本的2萬2000日圓(約新台幣5680元),降為1萬8000到2萬日圓(約新台幣4647至5164元)。

而JR東日本在台投資的創造旅行社表示,JR東日本是因為考量東日本無法在5天內玩遍,才作此調整,分成2個地區販售並降低票價,讓旅客能更精打細算。

此外,在北陸新幹線開通後,可從東京前往長野、富山、金澤、京都、大阪的「北陸拱型鐵路周遊券」(Tokyo-Osaka Hokuriku Arch Pass)也將在4月1日上市,全票2萬5000日圓(約新台幣6455元),兒童票1萬2500日圓(約新台幣3227元)。

而先前,JR東日本鐵道公司也宣布,JR關東地區通票將在12月19日走入歷史,改推出「JR東京廣域周遊券」,增加了能夠使用的關光地車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