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值得嗎?一張女嬰照 對酒駕做出強力控訴

值得嗎?酒後上路的下場就是害這名可愛女嬰將在沒媽的情況下長大。(圖擷取自網路)

值得嗎?酒後上路的下場就是害這名可愛女嬰將在沒媽的情況下長大。(圖擷取自網路)

2015/11/26 00:37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這是一幅讓人看了心酸的畫面:年僅8個月大、身穿珍珠白洋裝還掛著珍珠項鍊的女嬰摩根,是日前遭人酒駕撞死的美國科羅拉多州女州警潔咪.裘塞維克斯的女兒;照片中的小摩根坐在一塊黑布上,腳旁是母親的制服與警用裝備;她拿起母親的警帽把玩,並將這頂對來她來說過大的帽子斜戴上頭,遮住了雙眼。

這張照片是在23日潔咪葬禮前的22日晚上,被張貼在科州佛蒙特郡警長辦公室的官方臉書上,拍照者就是女嬰父親、潔咪之夫狄吉斯,拍攝時間是數月前。

儘管照片畫面相當平和,但卻對酒駕做出最強有力的控訴;科州佛蒙特郡警長辦公室在配合照片的圖說中說,任何想喝點啤酒再開車回家的人,看看這個小女孩,她將在沒有母親呵護的情況下長大,她的母親科州巡邏州警潔咪.裘塞維克斯,上週被一名酒後開車的駕駛人撞死。「值得嗎?」該照片目前已被分享1萬2千多次。

33歲、外型亮麗的女州警潔咪是在15日於25號州際公路上協助處理一場小車禍調查、並要求一輛車靠邊停車時,遭到52歲退役陸軍上校、當天看完美式足球丹佛野馬隊的比賽後酒駕返家的韓德森撞死。肇事後一度逃逸的韓德森已遭逮捕收押。

15日遭人酒駕撞死的美國女州警潔咪,身後留有丈夫與一名稚女。(圖擷取自網路)

15日遭人酒駕撞死的美國女州警潔咪,身後留有丈夫與一名稚女。(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