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埃及傳出汽車炸彈爆炸 造成3死14傷

埃及西奈半島北部的阿里什市,在當地時間24日中午發生汽車炸彈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14人受傷,死者包括兩名員警及一名法官。圖為阿里什市街景。(路透)

埃及西奈半島北部的阿里什市,在當地時間24日中午發生汽車炸彈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14人受傷,死者包括兩名員警及一名法官。圖為阿里什市街景。(路透)

2015/11/24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埃及西奈半島北部的阿里什市(al-Arish)的一家飯店,在當地時間24日中午發生汽車炸彈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14人受傷,死者包括兩名員警及一名法官,目前埃及當局正在追查爆炸案相關細節。

根據《路透》報導,埃及昨天才剛結束國會第二輪選舉,該飯店內住有多名監察國會選舉的法官。根據當時目擊的安全部隊說法,一名自殺炸彈客試圖駕駛搭載炸彈的汽車衝撞飯店,但安全部隊朝汽車開槍,導致爆炸,造成3人死亡、14人受傷,死者包括兩名員警及一名法官,而另外有7名員警、5名飯店工作人員以及2名路過民眾遭到波及。

目擊者宣稱汽車炸彈爆炸後十分鐘後,在該區域傳出第二聲爆炸聲響,但爆炸現場被埃及軍警封鎖,目前並沒有任何組織出面宣稱犯案,埃及當局仍持續追查爆炸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