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逛AV網站驚見姪女嘴含大鵰 叔叔留言狂洗版

美國男子發現自己的姪女跑去演AV,還在看她幫別人口交時認出來。(示意圖,圖擷取自網路)

美國男子發現自己的姪女跑去演AV,還在看她幫別人口交時認出來。(示意圖,圖擷取自網路)

2015/10/28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AV被叔叔看到好尷尬!美國男子日前瀏覽AV網站「大鵰史蒂芬」(Big Dick Stephen)時,看到一幕瞬間呆掉,因為他看到自己的姪女出現在螢幕中,嘴巴還含著另一名男子的生殖器。

美國一名叔叔發現自己的姪女跑去當AV女優,而且還是自己去瀏覽色情網站時發現的,他看到後立刻打電話給姪女,威脅她要告訴全家人。

姪女聽到後很不爽,把事情告訴告訴男友。男友上網搜尋叔叔在網路上可能看到她所演出的A片,才發現叔叔用在色情網站註冊的帳號在影片底下留言洗版,「奧莉薇雅(Olivia)妳幹嘛做這種事情!」、「她是個好女孩」、「你們不要再看了,她是我姪女」。

這名被惹毛的姪女也回嗆,問叔叔幹嘛去看色情網站,搞得叔叔一直跳針說:「我是『不小心』逛到網站的」,姪女反問:「所以你也是『不小心』去註冊帳號的?」最後叔叔才同意,不會大肆宣揚她當AV女優的事,網友則在圖片網站《Imgur》PO出他們的對話截圖。

叔叔在網路上洗版,叫大家別看他姪女演的AV。(圖擷自《Imgur》)

叔叔在網路上洗版,叫大家別看他姪女演的AV。(圖擷自《Imgu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