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噁!嬰兒濕紙巾撕開竟有死老鼠

女子卸妝時,竟發現包裝內出現死老鼠。(圖擷自《赫芬頓郵報》)

女子卸妝時,竟發現包裝內出現死老鼠。(圖擷自《赫芬頓郵報》)

2015/07/29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子正要拿出濕紙巾準備卸妝,但是當她打開包裝抽了一張後,伸出去的手卻沒有再抽第二張,因為包裝內竟然出現了一隻死老鼠,她嚇得趕緊將整包紙巾丟在地上,她兒子還差點撿起來塞嘴巴。

根據《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31歲的媽媽蘭妮(Leanne Phelps)平常都習慣使用「Huggies」(好奇)牌的嬰兒紙巾卸妝,但她當一如往常,要接著再抽取紙巾時,卻發現包裝內出現一隻被壓扁的死老鼠,她嚇得趕緊將整包紙巾丟在地上。

在發現有死老鼠之前,蘭妮已經用有「老鼠味」的紙巾拭擦過全臉了,她越想越噁心,趕緊衝去洗臉。蘭妮疑惑地想「有些人認為有可能是我的貓幹的,但是一隻貓要怎麼把死老鼠藏進10幾張的紙巾下方」?

代理「Huggies」嬰兒紙巾的廠商表示,對於造成蘭妮這樣不愉快的經驗感到「非常抱歉」,並承諾會謹慎調查此事。

女子看到死老鼠後覺得十分噁心,趕緊衝去洗臉。(圖擷自《赫芬頓郵報》)

女子看到死老鼠後覺得十分噁心,趕緊衝去洗臉。(圖擷自《赫芬頓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