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了父母才知錯 男子拍影片尋師想致歉 可惜...

戴維斯自拍影片想向當年的西班牙文老師致歉。(摘自網路)

戴維斯自拍影片想向當年的西班牙文老師致歉。(摘自網路)

2015/06/20 19:05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堪薩斯州維奇塔的31歲男子戴維斯日前自拍影片,想向學生時代被自己欺負得很慘的一名女老師致歉;戴維斯坦承自己當年是難搞的小屁孩,如今為人父母終於決定面對過去的錯誤。該影片上網後隨即被瘋傳,只可惜戴維斯想致歉的老師已不在人世。

根據戴維斯的自述,他小時候不學好,經常惹麻煩,欺負過很多人,其中又以對待他7年級時的西班牙文老師佛羅倫斯太太特別惡劣;多年後他已有了人生歷練與自己的家庭,知道自己必須面對當年的錯誤…「我決定在我家後院拍攝這段影片,要求大家幫我找佛羅倫斯太太。」

該影片隨即在網路上爆紅,不少人讚揚戴維斯面對過去錯誤的勇氣;但戴維斯的尋人計畫並不順利,因為他後來得知,佛羅倫斯太太已於數年前過世。戴維斯在感傷與遺憾之餘決定與老師的親友聯繫,最後找到佛羅倫斯太太的姪女,並獲得對方善意回應,雙方甚至打算見面。

相關報導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