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釜山負責MERS官員 上吊自縊身亡

南韓MERS疫情持續延燒,釜山市政府一名剛被分配到MERS疫情應對部門的官員上吊自殺,尋短動機仍待調查。圖與新聞無關。(路透)

南韓MERS疫情持續延燒,釜山市政府一名剛被分配到MERS疫情應對部門的官員上吊自殺,尋短動機仍待調查。圖與新聞無關。(路透)

2015/06/11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MERS疫情擴大,目前死亡病例已累積至10人,確診病患上升到122人,南韓政府正全力應對。然而南韓釜山市傳出一起案件,一名被分配負責MERS疫情的官員10日下午被發現在登山步道上吊自殺,詳細原因待查。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釜山市6日出現MERS確診病例,市政府成立了MERS應對部門,任職於釜山市健康體育局的男子被分配到該部門,原本的工作內容和MERS沒有關係,剛開始著手進行MERS防疫等相關業務。

然而他在9日中午向市府請假後並沒有回家,10日下午3點左右被人在登山步道發現他上吊身亡,現場只留下「對家人很抱歉」等訊息的遺書,詳細尋短動機不明。

同事紛紛表示他的性格開朗,對於他突然自殺表示錯愕;家屬更說,他沒有理由尋短輕生。警方初步調查顯示,死者並沒有私生活問題或金錢糾紛,正在釐清他的尋短動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