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H370失蹤逾1年 澳洲擬明年4月停止搜救

馬航MH370失蹤已超過1年,至今仍未尋獲。(法新社)

馬航MH370失蹤已超過1年,至今仍未尋獲。(法新社)

2015/06/04 1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失蹤至今已超過1年,該架客機蹤跡至今仍未尋獲,主導水下搜索作業的澳洲當局表示,不再擴大搜索範圍,意味著相關作業有可能在明年4月告終。

馬航MH370班機去年3月8日自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起飛,不料在中途卻失聯,客機蹤跡與機上239人至今仍未尋獲,外界認為墜毀地點有可能在澳洲西岸的印度洋,搜救團隊今年再將範圍從6萬平方公里擴大至12萬平方公里,就是希望能找到蛛絲馬跡。

主導水下搜索作業的澳洲政府在當地時間週三發表聲明指出,當局已經定調,將不會再擴大搜救範圍,由於今年4月,馬國、中國以及澳洲決議擴大範圍時,就已在聲明中表示「再找1年」,在澳洲政府定調不再擴大範圍後,外媒也推測,不管搜索結果如何,MH370的搜救作業,很有可能在明年4月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