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動漫主角 全在這個人身上!

日本網友まっつん將動漫人物全刺上身了!(截自推特)

日本網友まっつん將動漫人物全刺上身了!(截自推特)

2015/06/03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網友まっつん在推特上貼出一張背部刺青的照片,他竟然將動漫人物全刺上身了!

まっつん花了一年的時間、總共30個小時,把80、90年代的熱門漫畫主角刺上身,包括《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城市獵人》的犽羽獠、《靈異教師神眉》的鵺野鳴介、《幽遊白書》的浦飯優助、《足球小將翼》的大空翼、《神劍闖江湖》的緋村劍心、《神通小精靈》、《閃電怪馬》的拉屎藏,最後完成的則是《七龍珠》的孫悟空。

這幅驚人的刺青,不僅讓網友佩服刺青師的技術,也紛紛表示好想看真人的背部,重溫經典動漫人物讓網友大呼好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