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副班長是「惡霸」! 勒索金錢還逼吃屎喝尿

中國安徽火星小學,一名副班長被老師賦予檢查作業及背書的權力,卻用此勒索同學,還逼他們吃始喝尿,如不從,檢查就無法順利通過。(圖取自南方網)

中國安徽火星小學,一名副班長被老師賦予檢查作業及背書的權力,卻用此勒索同學,還逼他們吃始喝尿,如不從,檢查就無法順利通過。(圖取自南方網)

2015/05/22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家中的錢經常不翼而飛,令中國安徽火星小學小六學生小強(化名)的父親相當疑惑,經不斷詢問,小強才說出驚人的內幕,原來偷的錢都是為了要進貢給副班長小J,以求作業檢查及背書能順利通過,他還透露,班上有多名學生曾在小J逼迫下吃屎喝尿。

據《南方網》報導,小J被老師賦予檢查作業及背書的權力,他卻藉此當起校園惡霸,勒索同學,想要順利通過檢查,就必須「進貢」金錢給小J,甚至逼他們吃屎喝尿,如不從,他就會將已完成的作業撕掉或扔掉,背書也無法通過,同學就會受到老師處罰。

家長就表示,小J自二年級就開始勒索,一開始是零食,慢慢地演變成金錢,為避免被老師處罰,同學都只能服從,自己孩子最多一次就從家裡拿了4000多元人民幣 (約新台幣1萬9000元)。

學生則說,被逼迫吃下穢物的事多次發生,即使喝第一口就吐了,小J仍強迫他們繼續喝,受到這樣的待遇卻沒有人敢告訴家長及老師,「跟爸媽說還會被打,老師不相信我們,只相信他。」

當地教育局在得知後,已將老師及該校長停職,警察也介入調查,而小J在惡行被揭發前,早已辦理轉學手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