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提醒友人勿酒駕 竟反遭開車輾雙腿

43歲的澳洲婦人試圖阻止朋友酒後開車,但她的好心不但沒有獲得好報,反而還遭喝醉的友人開車輾過雙腿,過程非常嚇人。(圖擷取自ABC Online)

43歲的澳洲婦人試圖阻止朋友酒後開車,但她的好心不但沒有獲得好報,反而還遭喝醉的友人開車輾過雙腿,過程非常嚇人。(圖擷取自ABC Online)

2015/05/17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酒後開車是一件非常要不得的行為,然而昨天凌晨一名43歲的澳洲婦人試圖阻止朋友酒後開車,但她的好心不但沒有獲得好報,反而還遭喝醉的友人開車輾過雙腿,過程非常嚇人,好在婦人雖然因此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而肇事的男子也被警方依造成危險的罪名起訴。

據《ABC Online》報導,澳洲一對夫妻和一名44歲的友人在昨天凌晨一同到加油站加油,但婦人因為擔心已經喝醉的友人開車上路會造成危險,因此和丈夫一起走到友人車邊,試圖勸說友人不要開車,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衝突,但不知道友人是不是喝的太醉,不聽婦人好心勸說就算了,竟踩油門加速輾過跌坐在地上的婦人雙腿。

婦人被汽車輾過之後,在一旁的婦人兒子氣得起身追車,卻讓被這名過份的友人給跑掉,只好趕快回頭將婦人送醫,好在婦人僅因此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而這段過程也被當時在加油站的目擊者給PO上了臉書,在短短一天之內就有60萬人次點閱,引起警方的關注,因此循線找到片中的肇事駕駛,並以兩項造成危險的罪名將他起訴,預計在下個月月初開庭審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相關連結請見:

Gta shit just happened at canningvale servo..

Posted by Lisa Clayton on Saturday, May 16, 20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