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生人爆料典獄長曾酒駕找人頂罪 陳世志未回應

高雄監獄典獄長陳世志。(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高雄監獄典獄長陳世志。(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15/02/25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監獄6囚挾持典獄長案,最終以自殺收場,讓外界質疑聲浪不斷湧現,其中典獄長陳世志的說法更引發關注,被質疑持槍步出檢查哨、說謊等疑點,現有更生人出面爆料,指出陳世志曾經因酒駕被抓包,試圖找人頂罪,最終仍被識破,不過獄方否認此說,而陳世志則未回應。

雲林監獄否認有此事

《三立新聞》報導,有更生人爆料,陳世志在2013年擔任雲林第二監獄典獄長期間,曾因為酒駕被抓包,還試圖找來司機頂罪,最後仍被識破,爆料者提到,當時監獄內的受刑人、獄警都有耳聞此事,也因此影響到他的升遷,轉任高雄監獄典獄長。

對此,報導中提到,雲林監獄一概否認,表示從來沒有聽過酒駕事件,而陳世志的電話則由家人代接,並一律不回應。

此外,爆料者還說,陳世志給外界的形象是嚴謹認真,對於獄政有很多創新的措施,但對於某些受刑人而言,難免有好大喜功之感。

有更生人爆料,陳世志曾經因酒駕被抓包,試圖找人頂罪,但獄方否認此說,而陳世志則未回應。(畫面擷取自《三立新聞》)

有更生人爆料,陳世志曾經因酒駕被抓包,試圖找人頂罪,但獄方否認此說,而陳世志則未回應。(畫面擷取自《三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