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門口竟現刮刮樂 強國小學生玩瘋了!

中國四川實驗國小外,竟有刮刮樂設攤位,小學生下課都聚集於此瘋玩,校方出面管制多次,這些老闆根本不理。(圖取自華西都市報)

中國四川實驗國小外,竟有刮刮樂設攤位,小學生下課都聚集於此瘋玩,校方出面管制多次,這些老闆根本不理。(圖取自華西都市報)

2015/05/13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省實驗國小的學生,下課不是與同儕玩樂,而是一窩蜂前往校門口,聚集在刮刮樂攤位,把握時間向老闆「點」券,人潮絡繹不絕,直到上課時間到了,眾人才依依不捨離去,如此的盛況,讓許多路人都好奇駐留,直說:「這些東西是賭博,會把孩子教壞!」

據《華西都市報》報導,一名張姓家長就表示,最近查覺兒子向明(化名)舉止怪異,最近成績明顯下滑,還常常向她要錢買文具,卻未見新文具蹤影,反而常帶回一些中獎的小卡片,日前至學校接兒子,發現校門口竟有刮刮樂攤位,向明將錢全都投進去,讓她相當擔憂,「兒子沉溺刮刮樂,不僅耽誤了課業,更怕他染上賭博惡習。」

對此學校一名王老師回應,這些商人利用小學生「好奇心強」、「自治力弱」的特點,誘惑他們購買,校方出面管制多次,卻未見成效,學校目前只能加強對學生的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