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女大生當荷官 錢沒賺到先進警局

女大生(圖中,著紅條紋者)在賭場擔任發牌荷官,被查獲時,嚇得花容失色。(記者吳仁捷翻攝)

女大生(圖中,著紅條紋者)在賭場擔任發牌荷官,被查獲時,嚇得花容失色。(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05/01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男子張哲維在派出所對面開起德州撲克賭場,找來胡姓E奶女大生,穿著熱褲當荷官,賭客們看得如痴如醉,下注毫不手軟,不過才開張第一天就被警方破獲,胡女忙了一整晚卻薪水泡湯,還背上一條賭博罪前科,大呼:「真倒楣!」

警方眼見時機成熟破門衝入,大聲怒吼「全部不准動」,女荷官嚇得花容失色,跟著賭客蹲縮在桌邊,不復見原本的風采。

33歲賭場負責人張哲維認為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請來擁有E奶好身材的24歲胡女當荷官,夥同29歲鄭立民把風,再以每天6000元代價,向25歲的二房東沈佑鴻租屋,在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埔墘派出所對面6樓民宅開賭場。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偵查隊、埔墘派出所鎖定賭場,昨凌晨近2時,調派警力前往查賭。胡女忙著發牌,眾人跟著吆喝下注,警方破門衝入現場時,胡女嚇得臉色「青筍筍」,蹲在地上抱怨。

胡女供稱,她就讀北部一間科大美容相關科系,因友人認識張男,她受僱以每小時600元時薪發牌,原本想賺些學費,沒想到忙了一整晚,工資還沒拿到,卻先進了警局。

張嫌說,原本約定每場賭局抽5%當抽頭金,賭場才剛開張第一天,一晚6小時下來,只賺到2100元抽頭金,開銷都還沒打平就被逮,還要被罰錢,他直呼真是不划算,懷疑被賭客出賣。

警方查扣桌面3萬6400元賭資及等值10萬元籌碼,將張嫌及胡女等4人依賭博罪嫌送辦,現場賴姓等8名賭客依社維法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