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奴與聖戰士結婚20次 出嫁前被迫重建處女膜

先前有不少雅茲迪族少女被伊斯蘭國擄走當性奴,甚至出嫁聖戰士前,還要重做處女膜手術。(法新社)

先前有不少雅茲迪族少女被伊斯蘭國擄走當性奴,甚至出嫁聖戰士前,還要重做處女膜手術。(法新社)

2015/05/09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合國特使班古拉(Zainab Bangura)近日走訪中東5國,與從激進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逃脫,曾被逼當性奴的女子見面,她發現,有性奴被安排嫁給聖戰士20次,每次出嫁前竟被迫做處女膜重建手術。

英國《鏡報》(Mirror)報導,班古拉上個月16日至29日走訪敘利亞、伊拉克、土耳其、黎巴嫩和約旦等5國,她發現在恐怖組織控制區域性暴力相當普遍,遭俘虜的女子被剝光衣服,然後分類決定送往摩蘇爾或其他地區,成為聖戰士新娘。

班古拉嚴厲譴責伊斯蘭國的性暴力問題,認為伊斯蘭國把婦女施暴制度化,更以此做為恐怖攻擊的策略,班古拉也憂心,性奴與聖戰士生下的孩子,未來恐被訓練成為伊斯蘭國的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