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人最失望旅遊國家 台灣當選卻遭網友打臉

香港網路討論區出現一篇台灣是最讓港人失望的旅遊國家文章,但是文章出現不久後,便遭香港網友反駁,認為台灣既好玩又有人情味。(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香港網路討論區出現一篇台灣是最讓港人失望的旅遊國家文章,但是文章出現不久後,便遭香港網友反駁,認為台灣既好玩又有人情味。(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06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網路討論區今天(6日)出現一篇文章,指稱香港網友投票選出被高估的旅遊勝地,結果發文者聲稱台灣是港人覺得最失望的旅遊國家,不過這個統計結果,被討論串中的其他網友打臉,表示台灣既好玩又有人情味。

香港「高登討論區」今天有網友發文,稱台灣是港人感覺最被高估的旅遊國家,原因是台灣特色只有夜市、路邊攤,不過因為食安問題,已不令人期待,加上城市景觀與中國雷同,因此港人喜歡去台灣旅遊的原因只是因為「夠近」。

同時該文也公布了其他讓人失望的國家,其中包括了食物平淡且人民不太禮貌的韓國;東西難吃、景觀過度人工的新加坡;唯一好處是去賭場吹冷氣的澳門;以及很多小偷、食物素質參差不齊,而且公園有異味的法國巴黎。

對於這項統計,許多高登討論區的網友則是非常不認同,有人認為台灣明明就很不錯,覺得台灣不好的可能是所謂的「港豬」遊客,只會在台灣去找和香港類似的景點或事物,卻不知道台灣好玩的地方是在台北之外的地方,而且台灣人富有人情味,讓部份香港網友覺得台灣甚至比日本更好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