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疑壓力過大 燒炭自殺香消玉殞

梁靜雯長相甜美,形象良好,被稱為美女主播。(圖片擷取自東方日報)

梁靜雯長相甜美,形象良好,被稱為美女主播。(圖片擷取自東方日報)

2015/04/09 0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主持過《八點有線財經》及《商品有價》的34歲香港女主播梁靜雯,因長相甜美被稱為「美女主播」,昨晨疑似工作壓力過大在住處內燒炭自殺,香港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時已不治。

《蘋果日報》報導,梁靜雯與父母及姐姐同住2層樓別墅。梁家家境小康,父親為商人,梁靜雯在香港培道中學畢業後,曾到美國留學,在當地大學主修經濟,因為她熱愛新聞相關行業,故回港後曾加入亞視,並於2008年加入有線電視。因其有經濟學底子,故在財經台做記者及主播等工作。

港警表示,昨天早上9點,梁父發現女兒在房間昏迷不醒,身旁有一盆已燒過的煤炭,立即報警。救護人員趕到時梁靜雯已身亡,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遺書,初步調查後懷疑梁靜雯因工作壓力萌生求死念頭。梁靜雯父母目送遺體離去時,白髮人送黑髮人,悲痛欲絕。

有線電視內部也對梁靜雯的自殺議論紛紛,據一名與梁同在財經台工作的同事透露,做財經主播壓力大,播報時須戴耳機,邊讀稿邊留意主管的提示,如主播咬字不正,主管會馬上指正,曾有主播因被批評,下主播台後立即大哭。而且主播薪資不高,又要自己負擔治裝費用,加上現場播報時間緊湊,壓力確實不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香港女主播梁靜雯疑因工作壓力過大燒炭自殺。(圖片擷取自東方日報)

香港女主播梁靜雯疑因工作壓力過大燒炭自殺。(圖片擷取自東方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