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客機降落險撞車 機師急重飛避悲劇

客機一落地,機師立即發現跑道異狀而將客機拉起重飛,避免釀成意外。(圖擷取自YouTube)

客機一落地,機師立即發現跑道異狀而將客機拉起重飛,避免釀成意外。(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4/06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民航機駕駛而言,平時飛行、起降,除了本身專業判斷,地面塔台人員也要掌握、提供資訊輔助,但在日本德島機場卻出現塔台人員搞烏龍,差點害一架日本航空客機撞上地面作業車輛,所幸機師當機立斷重飛升空,才避免釀成悲劇。

《日本時報》報導,日本航空一架波音767客機在當地時間昨(5日)上午11點降落德島機場時,塔台人員忘記先清空跑道、告知地面作業車輛迴避,客機一落地,機師立即發現跑道異狀而將客機拉起重飛,避免釀成意外,客機重飛後先在空中盤旋,並於半小時後平安降落。

事件發生後,相當單位已介入調查,釐清人員疏失,而這架日本航空編號455的班機,是由東京國際機場飛往德島機場,所幸機長當機立斷進行重飛,機上乘客、機組員共67人全都安全無恙。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