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堪病魔折磨?帥氣空少自殺原因竟如此辛酸…

郭俊麟在臉書上PO文:「一路以來,大家都很鼓勵我要努力,我有呀!可是我做不了的事情越來越多,將來一定成為大家負累,今天我做了一個決定,我先走了!」(圖擷取自網路)

郭俊麟在臉書上PO文:「一路以來,大家都很鼓勵我要努力,我有呀!可是我做不了的事情越來越多,將來一定成為大家負累,今天我做了一個決定,我先走了!」(圖擷取自網路)

2015/04/04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泰航空公司前機艙事務長郭俊麟(Andy Kwok) 因家族遺傳罹患小腦萎縮症,他不堪病魔的折磨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但背後的原因竟如此辛酸。

郭俊麟擁有俊俏的外型,在前年發現有小腦萎縮症時他辭去工作和病魔搏鬥,其實他是個相當開朗樂觀的人,常在臉書上替自己打氣。郭俊麟的母親和姊姊也都有小腦萎縮症,最後都被病魔奪去生命。

郭俊麟備受病痛折磨,當他得知病情逐漸惡化,他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但背後原因卻很辛酸。郭俊麟擔心剩下的父親和哥哥經濟壓力太大,沒有錢讓他治病,也擔心自己成為累贅,昨天趁著父親外出,傳簡訊給好友,叮嚀他們在父親回家前替他收屍,因為他不想讓父親難過。

郭俊麟昨上午在臉書向好友們道別:「一路以來,大家都很鼓勵我要努力,我有呀!可是我做不了的事情越來越多,將來一定成為大家負累,今天我做了一個決定,我先走了!」

郭俊麟在廁所用衣物吊頸,送醫搶救後不治,身旁的好友都感到相當不捨,郭父得知消息趕回家中,不敢相信兒子自殺的事實。

郭俊麟生前與台灣人氣歌手陳勢安交情相當好,原來郭俊麟在陳勢安剛出道時,就是他的粉絲,兩人進而成為摯友,昨天陳勢安也在臉書上悼念他:「今天中午接到了一個令我難過的消息,一位從我出道到現在一直支持我、鼓勵我的香港小天后他離開了,我很難過…很遺憾…但很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不管我在哪裡,我會一直記得你曾為我做的一切,Andy一路好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陳勢安在臉書上悼念郭俊麟。(圖擷取自陳勢安臉書)

陳勢安在臉書上悼念郭俊麟。(圖擷取自陳勢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