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廉航副機師患嚴重憂鬱症 母公司早知情

漢莎航空證實,魯比茲2009年在旗下飛行學校受訓時,就曾主動告知他有嚴重憂鬱症。(法新社)

漢莎航空證實,魯比茲2009年在旗下飛行學校受訓時,就曾主動告知他有嚴重憂鬱症。(法新社)

2015/04/01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廉價航空「日耳曼之翼」(Germanwings)日前墜毀,副機師魯比茲(Andreas Lubitz)事後被發現患有憂鬱症,並蓄意撞山讓全機乘客陪葬,母公司「漢莎航空」(Deutsche Lufthansa AG)證實,其實魯比茲2009年在旗下飛行學校受訓時,就曾主動告知他有嚴重憂鬱症。

漢莎航空指出,魯比茲曾因憂鬱症中斷訓練,在恢復課程之前,曾經透過電子郵件,向他們設立在美國亞利桑那(Arizona)的飛行學校告知精神狀況,漢莎航空強調,相關文件都已提供給調查團隊,不願再對此回應。

此外,由於這起意外,漢莎航空同時宣布,將取消即將到來的60周年慶祝活動,以表示對罹難者的尊重,公司成立滿60周年前夕發生這起憾事,執行長史波爾(Carsten Spohr)更直言,這起事故是公司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