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願意!泰男「三人行婚禮」共結連理

泰國3名男子在今年情人節當天舉辦了一場「三人行婚姻」。(圖取自英國鏡報)

泰國3名男子在今年情人節當天舉辦了一場「三人行婚姻」。(圖取自英國鏡報)

2015/02/28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3名男子在本月14日情人節當天舉行一場「三人行婚禮」,身穿西裝,交換誓言及戒指,他們說,這是最快樂的一天,而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據英國《鏡報》報導,喬克(Joke)及亞特(Art)因業務上的往來原先就認識,而後兩人在大學攻讀管理學時,才認識貝爾(Bell),因貝爾患有先天性的疾病而住院,喬克及亞特常常去照顧他,日久生情,便發現3人對彼此都有感情,甚至到了不想分開的地步,喬克及亞特便提出「三人行婚姻」的想法,他們認為這是證明3人感情最好的方法,於是在情人節當天舉辦了這場特別的婚禮。

對於這個決定,很多人都感到驚訝,但他們說,3人婚姻生活在一起,其實就像兄弟一樣,希望能被這個世界理解接受,儘管這段婚姻在泰國不具法律效力,但他們身邊多數人都能夠接受,也給予他們祝福。

儘管這段婚姻在泰國不具法律效力,但能共結連理對他們而言是最快樂的事。(圖取自英國鏡報)

儘管這段婚姻在泰國不具法律效力,但能共結連理對他們而言是最快樂的事。(圖取自英國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