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3啥日子? 美偵探調查:小三情人節

簡恩(Rebecca Jane)調查的資料顯示,79%有外遇的老公,會選擇在情人節前一天與小三共度。(圖取自利物浦回聲報)

簡恩(Rebecca Jane)調查的資料顯示,79%有外遇的老公,會選擇在情人節前一天與小三共度。(圖取自利物浦回聲報)

2015/02/13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眾所皆知明天(14日)是情人節,但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據美國偵探調查,許多有外遇的男人,會選擇在今天與小三共度,於是2月13日就成了「小三情人節」。

據《利物浦回聲報》報導,私家偵探簡恩(Rebecca Jane)表示,「這是件令人難過的事,因為情人節本該是個充滿浪漫與愛的節日,但許多人卻會在這一天發現自己被另一半欺騙。」據簡恩調查顯示,79%有外遇的人會選擇在情人節前一天與小三共度,提前慶祝情人節。

簡恩也表示,如果男人特別鍾愛某間餐聽,「情人節」及「小三情人節」可能都會在那裡度過。因此,若發現老公帶著老婆到陌生的餐廳用餐,但老公非常熟悉菜單,老婆可能就需要留意了。

此外,改變性愛花招、平常作息有改變、晚出晚歸、周末消失、突然改變造型,以及總是黏在臉書上,都是外遇的徵兆,若另一半有這些行為,有可能動機不單純,正宮們可要想想這男人的轉變到底是為了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