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家人為紀念女兒 從加州迪士尼走到佛州迪士尼

美國一名小女孩病逝前最愛迪士尼樂園,全家人決定以步行7個月、從加州迪士尼樂園走到佛羅里達迪士尼世界作為哀悼方式。(圖取自elitedaily)

美國一名小女孩病逝前最愛迪士尼樂園,全家人決定以步行7個月、從加州迪士尼樂園走到佛羅里達迪士尼世界作為哀悼方式。(圖取自elitedaily)

2015/02/11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8歲女童茱莉亞(Julia Cobb)日前因罹患罕見骨癌逝世,家人念起她生前在迪士尼樂園度過的美好時光,決心從加州迪士尼樂園步行到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花了7個月的時間,終於完成哀悼之旅。

據網站「elitedaily」報導,朱莉亞罹患罕見的依汶氏肉瘤,與病魔糾纏1年半時間,最終仍無奈離世。家人認為生前一趟前往迪士尼樂園的家族旅遊是她最歡樂的時光,為延續茱莉亞的精神,已徒步從加州走到佛羅里達的方式來回憶她。

家包括父母及其他3名兒女花費7個月走完約2460公里的路程,期間睡在旅館提供的免費房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