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身光頭迪士尼公主 癌童重拾自信

伊莎貝拉的母親與攝影師協調,讓伊莎貝拉變身迪士尼公主,希望替她重拾自信。(圖擷自buzzfeed)

伊莎貝拉的母親與攝影師協調,讓伊莎貝拉變身迪士尼公主,希望替她重拾自信。(圖擷自buzzfeed)

2014/12/13 1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女童伊莎貝拉(Isabella Harvey)因罹患白血病,導致在化療過程中,頭髮全部掉光,也令她漸漸感到自卑。伊莎貝拉的母親皮娜(Pina Harvey)為了讓女兒打起精神,透過管道聯絡上一名專業攝影師,將伊莎貝拉打扮成迪士尼公主,希望使她重拾自信。

現年5歲的伊莎貝拉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眼見頭髮因化療漸漸掉光,伊莎貝拉開始感到自卑,不管何時,都必須戴著帽子才能讓她有安全感。

伊莎貝拉的母親皮娜表示,女兒以前很愛扮演成迪士尼公主與其他兄弟姊妹玩遊戲,但現在卻鬱鬱寡歡。

皮娜透過助抗癌家族的組織(Gianna Nicole’s Heart of Hope)聯絡上一名專門以拍攝迪士尼公主為主題的攝影師阿蘭娜(Alana Hubbard),便開始為伊莎貝拉策畫攝影行程。

伊莎貝拉一開始非常不願意拿下帽子,但攝影師安排了一位「光頭仙杜瑞拉」後,也終於卸下心防,完成一連串迪士尼公主的拍攝、露出愉快的笑容。

皮娜表示,看到女兒重拾笑容,自己感到相當開心,「她發現就算沒有頭髮,也一樣能成為公主」。

伊莎貝拉看到光頭仙杜瑞拉後,也願意將帽子拿掉。(圖擷自buzzfeed)

伊莎貝拉看到光頭仙杜瑞拉後,也願意將帽子拿掉。(圖擷自buzzfe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