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巾幗不讓鬚眉? 20官夫人爭搶央視男主播當男寵

現年37歲的前央視主播芮成鋼有染的女性,足以組成ㄧ支「豪華娘子軍」。(圖擷取自《iask.ca》)

現年37歲的前央視主播芮成鋼有染的女性,足以組成ㄧ支「豪華娘子軍」。(圖擷取自《iask.ca》)

2015/02/08 0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只女主播淪陷,男主播也成官夫人「男寵」!先前盛傳中國中央電視9成女主播被迫陪睡,現遭媒體披露,一名男主播也成官夫人們的禁臠,睡過至少20人,受審還嗆聲自己握有激情交歡影片。

中國官場上人人搶出頭,巾幗不讓鬚眉,官夫人竟也有個主播男寵。美國中文媒體《明鏡郵報》揭露,現年37歲的前央視主播芮成鋼有染的女性,足以組成一支「豪華娘子軍」,20多位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的夫人都淪陷,年齡也普遍比芮成鋼大20到30歲。

芮成鋼與官夫人關係親密,有些還以「姐弟」相稱,且透過床第之事,芮成鋼獲得不少內幕消息,後來竟還向人誇耀自己「上邊有人」,消息靈通。荒淫事蹟走漏後,芮成鋼去年7月遭當局逮捕調查。

落網後第一時間竟有20位保他心切的官夫人致電中紀委,幫他張羅營救,而受審的芮成鋼竟還威脅審訊人員,說自己握有與夫人們翻雲覆雨的影片想免罪。

目前不清楚是否成功逃過一劫,中國官方也從未證實此事。 但另一方面,戴了綠帽的高官得知妻子出軌而震怒,但家醜不敢外揚,因此放出風聲,指控芮成鋼是間諜、出賣國家情報,呼籲當局處決他滅口,「不殺不足以平官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