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城流浪漢愛看書 商人送上電子書揪甘心

一名加州商人把自己的電子書閱讀器「Amazon Kindle」送給流浪漢保羅,裡面有300多本書籍任他翻閱。(圖取自鏡報)

一名加州商人把自己的電子書閱讀器「Amazon Kindle」送給流浪漢保羅,裡面有300多本書籍任他翻閱。(圖取自鏡報)

2015/02/03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加州商人常常往返拉斯維加斯出差,他每次看到一名流浪漢保羅(Paul)總是在看同一本破舊的書,與他交談後才發現他十分熱愛閱讀,商人大受感動,並把自己的電子書閱讀器「Amazon Kindle」送給他,裡面有300多本書籍任他翻閱。

英國《鏡報》報導,一名網路名稱為「mjuad」的加州商人在網上分享這段故事,因為工作的關係,會常去拉斯維加斯出差,他出差時都會注意到保羅,他總是都在看一本破舊的書,於是上前和他攀談。

交談後發現原來保羅十分喜愛閱讀,但無奈沒有錢能買更多的書,商人就將手上的Kindle送給他,希望他能閱讀更多的書,裡面共載有逾300本書。

這位不願意具名的商人表示,看到保羅能閱讀更多的書,自己感到十分開心,商人還說明天會拿充電器給他,並且還留了個地址給他,隨時可以將閱讀器寄回,下載更多的新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