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星上有人?專家熱議「未戴頭盔」人影照

在火星上拍攝的照片流出,陰影看起來是一個人在調整儀器,然而這個人沒有戴頭盔,讓專家和研究者紛紛揣測是否有火星人存在。(圖擷取自《都市報》)

在火星上拍攝的照片流出,陰影看起來是一個人在調整儀器,然而這個人沒有戴頭盔,讓專家和研究者紛紛揣測是否有火星人存在。(圖擷取自《都市報》)

2015/01/24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類一直致力於探索宇宙,對宇宙充滿想像之外也做各種研究,甚至送儀器、太空人到外太空。日前有在火星上拍攝的照片流出,照片上的陰影讓人以為真的有「火星人」的存在,引起討論。

英國《都市報》報導,一張在火星上拍攝的照片流出,上面有一個人影疑似是在調整儀器,被UFO專家認為是人類在火星上生活的證明。不過,也有研究人員指出,這應該是地球派去的太空人。然而有眼尖的人發現,這個人影並沒有戴著頭盔,就這樣頂著捲捲的短髮暴露在空氣下,人類暴露在火星的空氣下顯然是沒辦法存活的,但照片看來這個人沒有無法呼吸的問題。

也有陰謀論者認為火星比我們想得更適合人類生存,只是真相被掩蓋,並且那裡被當作美國在外太空的「五角大廈」。一名駭客甚至透露他取得的文件內有「非陸地」軍官的名單,這些軍官也並未被登記在空軍的名冊裡。

不論真相如何,這張照片確實也讓人有更多想像,UFO調查手冊作者沃森(Nigel Watson)說:「我們看我們『想看』的,發揮想像證實我們的期待與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