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錄性愛影片勒索詐財 變性美女遭判刑

韓美玲在網路結識男性,與對方發生關係後,再施加手段向對方進行勒索。(圖擷自網路)

韓美玲在網路結識男性,與對方發生關係後,再施加手段向對方進行勒索。(圖擷自網路)

2014/12/08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華中第一變性美女」韓美玲曾轟動中國一時,如今卻涉嫌與人發生關係後,以懷孕、拍攝性愛影片為由勒索對方,被法院依詐騙罪、敲詐勒所罪,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

韓美玲過去因變性在中國轟動一時。變性後,韓美玲成為「中國網路徵婚第一名變性人」,但之後在與網路認識的情人發生關係後,進而謊稱懷孕、勒索對方,之後再以手術後無法生育為由,持續向對方勒索詐財。

韓美玲如此詐騙行徑,不只一人受害,其中也有人因與她發生關係後,被拍下親密影片,遭勒索錢財。

韓美玲今年2月遭警方拘捕,且對自己的惡行惡狀一概承認,並主動向被害人退還全數贓款,最後遭法院判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並處罰金約1.6萬新台幣。

據報導,韓美玲原名韓俊嶺,22歲時曾娶妻,但在進行變性手術後,韓美玲的妻子便要求離婚。而遭韓美玲勒索詐財的男子,皆不知韓美玲原來性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