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衛最新通報:伊波拉感染人數達1.5萬

世界衛生組織19日發布最新通報,指出全球感染伊波拉病毒人數達1萬5145人,其中5240人死亡。(歐新社)

世界衛生組織19日發布最新通報,指出全球感染伊波拉病毒人數達1萬5145人,其中5240人死亡。(歐新社)

2014/11/20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19日發布最新伊波拉疫情通報,指出自2013年底至今,全球累計共有1萬5145人感染伊波拉病毒,其中5420人死亡。但WHO也說,由於此輪疫情的已知致死率為70%,所以死亡數字可能進一步上升。

報告指出,伊波拉疫情主要仍發生在西非國家幾內亞、賴比瑞亞和獅子山共和國,截至11月16日,全球共有1萬5145人感染病毒,西非3國就佔了其中的1萬5113人。

WHO表示,目前已統計的死亡人數為5420人,但疫情的已知死亡率約70%,意味著死亡人數可能遠高於此,情況不如預期樂觀。

面對應對不力的指控,WHO總幹事陳馮富珍強調,現在如何抗疫才是首要任務,WHO會在適當時間點公開工作報告以示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