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找到遺失15年婚戒再度求婚 妻當場腳軟

丈夫意外在家中找到遺失15年的婚戒,於是拿著戒指再度下跪向老婆求婚。(圖擷取自YouTube)

丈夫意外在家中找到遺失15年的婚戒,於是拿著戒指再度下跪向老婆求婚。(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1/16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對夫妻在15年前不小心弄丟了結婚戒指,原本他們都認為婚戒是被偷了,不過近日先生卻在家裡的一個木盒裡,意外找到了這只婚戒,於是他趁老婆在整理家裡時,再度下跪求婚,老婆看到失而復得的婚戒,情緒激動,跌坐在地上,這段驚喜被女兒PO上YouTube,不少網友都說太感動了!

這對夫妻在15年前遺失了結婚戒指,當時他們找遍了全家每個角落,就是沒找到,所以他們一直認為戒指應該是掉在工作的地方或是被偷了,沒想到15年後,先生在家裡的一個木盒裡找到了戒指。

為了給老婆一個驚喜,於是先生趁著她在整理家裡時,在老婆背後單膝下跪,當老婆回頭看到滿頭白髮的老公跪著,還有些冷漠,直到老公拿出那只遺失多年的婚戒,並說「你願意嫁給我嗎?」,她似乎是因為太驚訝了,當場腳軟跌坐在地上,等她回過神後,激動的抱著老公,口中不斷說著「你在哪找到的?」

他們的女兒蕾西(Lacey Butler)將這段驚喜全程錄了下來,並PO上YouTube,許多網友都說,實在是太浪漫了!也有網友說,他們真的是「Ture Love」(真愛)!蕾西說,「38年後,我爸再次跟媽媽求婚,雖然媽媽的反應有點太過戲劇化了,但爸爸手裡拿的可是那遺失多年的婚戒呢!」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