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埋沙灘示威 抗議澳洲政府忽視氣候變遷問題

G20鋒會在即,澳洲示威民眾將頭埋入沙中,抗議政府不重視氣候變遷問題。 (法新社)

G20鋒會在即,澳洲示威民眾將頭埋入沙中,抗議政府不重視氣候變遷問題。 (法新社)

2014/11/14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國集團(G20)領袖峰會即將在澳洲布里斯本舉行,然而當地時間13日有超過400名民眾在雪梨的邦迪海灘 (Bondi Beach)將頭埋入沙中,抗議政府不將氣候變遷問題放入G20會議的議程內。

根據路透報導,有超過400名示威者在海灘上透過集體將頭埋入沙灘內,諷刺澳洲政府就像逃避的鴕鳥,不願意正視氣象變遷的問題。

「歐巴馬在船上,習近平在船上,只有一個人例外!」示威者高喊澳洲總理艾伯特(Tony Abbott)的名字回應,暗示艾伯特不理會歐習兩人在APEC領袖峰會上達成的減碳協議,忽視氣候問題。

G20會議將在週末於澳洲布里斯本登場,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將訪問澳洲,屆時會和澳洲總理艾伯特會談,討論中澳之間的合作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