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99台iPhone 6排愛心 男子告白仍被打槍

中國一名男子為了擺脫單身,日前買了99台i6排成超立體愛心,只為向心儀女同事告白。(圖取自東網)

中國一名男子為了擺脫單身,日前買了99台i6排成超立體愛心,只為向心儀女同事告白。(圖取自東網)

2014/11/08 2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1月11日為中國「光棍節」,也就是所謂的「單身日」,日前一名男子顯然真的孤獨太久,立誓一定要在節前從「魯蛇」晉身「人生勝利組」,竟買了「99台」iPhone 6砌成一座超立體心型牆向女同事告白,但真愛豈是用錢就能得到,該男仍遭狠心拒絕。

據《東網》報導,這名「愛昏頭」的男子是一家公司的程式人員,他認為隨著光棍節接近,正是告白好時機,為了展現最大誠意,選擇把自己先前打工約兩年賺來的錢,也就是所有的積蓄全豁出去,買了99台iPhone 6準備向心儀的女同事告白。

在當日下午在多名同事的協助下,於公司樓下用99個iPhone 6盒子排出一個大愛心,自己則手捧鮮花向女方表白,據了解引發一陣轟動,沒想到女方疑礙於壓力並未答應。依照蘋果官網公布的價錢,iPhone 6最小容量16G空機也要台幣2萬2500元,也就是說這場價值台幣222萬7500元的告白,只能慘烈的以失敗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