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辣模拍月曆 爆乳半裸直攻軍營

英國辣模只穿比基尼闖軍營拍短片。(照片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英國辣模只穿比基尼闖軍營拍短片。(照片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4/10/18 19: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大的膽子!一群來自英國的性感女模穿著布料超少、幾近半裸,擅自闖入美國猶他州的國民軍衛隊的軍事基地拍攝短片與性感照,影片中甚至還有軍衛隊隊員串場入鏡,美國軍方得知消息後非常憤怒,下令一定徹查。

美國《福斯電視台》報導指出,位在英國的一間軍火公司為了替女模拍攝性感月曆,拍攝場景就選在美國威爾斯營(Camp Williams),更在第一時間上影音網站YouTube公開拍攝花絮,性感女模在影片中的衣著只穿迷彩比基尼、剪裁過的超低胸短版軍服,大露胸前事業線,下半身更是一絲不掛只用手中的槍械擋著,非常豪放的在自走砲上大秀幾乎半裸的身材,畫面極為挑逗。

這些辣模在軍營裡動用到的自走砲、直昇機與各種槍械全沒有經過美國軍方許可,軍衛隊中校費爾伯恩(Steven Fairbourn)表示,已經開始調查影片中參與拍攝的隊員,他們沒有經過上層批准,正展開調查。

Utah National Guard investigating calendar shoot

辣模在坦克車上大擺撩人姿勢。(照片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辣模在坦克車上大擺撩人姿勢。(照片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