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葉德嫻現身支持佔中 鼓勵學生爭取民主

歌手何韻詩(左)黃耀明(右)與金馬影后葉德嫻在「雨傘運動」金鐘集會地合影。(圖片擷取自何韻詩臉書)

歌手何韻詩(左)黃耀明(右)與金馬影后葉德嫻在「雨傘運動」金鐘集會地合影。(圖片擷取自何韻詩臉書)

2014/10/18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馬影后葉德嫻週四出席首飾活動,特別在衣服上配戴黃絲帶表達支持香港學生佔中行動,受訪時也表示活動結束後將前往現場,果然她言出必行,素顏身著輕便服裝在週四晚間現身於金鐘現場,爲學生加油打氣。

葉德嫻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她在電視上看到警察將抗爭民眾拖到角落處圍毆後,決定親自前往現場關心學生。她說,看到學生示威時已經高舉雙手,卻仍被警方噴射胡椒噴霧,這是兇惡的行為。她認為學生的做法是正確的,並鼓勵學生要努力爭取民主。

她鼓勵學生們要沉住氣,並表示雖然民主不可能一步登天,但不爭取就一定不會得到。

人稱「Deanie姐」的葉德嫻,爐火純青的演技曾演活無數小人物角色,演出香港電影《桃姐》中的桃姐這個角色,獲得包括威尼斯影展、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在內的八座影后獎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