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人愛吃速食 麥當勞薯條榮登冠軍

麥當勞的薯條深得美國人喜愛。(法新社)

麥當勞的薯條深得美國人喜愛。(法新社)

2014/10/09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人愛吃速食店,YouGov民調乾脆做調查,讓多家速食店一較高下,結果顯示,美國人最愛的薯條由麥當勞大勝,有34%的受訪者最愛麥當勞;漢堡部分則由漢堡王、Five Guys的15%拿下冠軍。

本調查由1157名美國人所票選,根據統計結果,麥當勞的薯條一舉以超過3成的支持度,獲選為美國人心中最好吃的薯條,勝過漢堡王、Five Guys、溫蒂漢堡等知名連鎖店,成為薯條霸主。

至於漢堡部分,漢堡王不愧為品牌名稱「漢堡王」,以15%的支持率和Five Guys並列漢堡冠軍,溫蒂漢堡以14%屈居亞軍,另外很多加州名人喜愛的In-N-Out則獲得9%,麥當勞的漢堡僅7%,與薯條的人氣有段差距。

此外,調查也統計全美和紐約人認為最健康的速食店,全美冠軍由主打蔬菜的Subway的19%奪下,紐約冠軍則是Chipotle的18%。

麥當勞的薯條遙遙領先其他速食店,榮登薯條霸主。(圖擷自YouGov網站)

麥當勞的薯條遙遙領先其他速食店,榮登薯條霸主。(圖擷自YouGov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