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漢堡5萬4 號稱全球最高貴

英國一家餐廳開發出全球最貴漢堡,內有金箔、松露、魚子醬等高價食材,一份價值約5萬4千台幣。(擷取自la repubblica.it)

英國一家餐廳開發出全球最貴漢堡,內有金箔、松露、魚子醬等高價食材,一份價值約5萬4千台幣。(擷取自la repubblica.it)

2014/10/07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漢堡可平民可昂貴,英國倫敦的一家餐廳對外宣稱,他們製作出全球最昂貴的漢堡,以金箔裝飾,內含龍蝦、魚子醬及松露等高價食材,不僅一份價值1100英鎊(約5萬4千台幣),熱量也高達2618卡路里。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位於該國富裕倫敦西區的Honky Tonk餐廳,耗時3周開發出全球最昂貴的漢堡,以價值不斐的神戶和牛220克、紐西蘭鹿肉60客混和成肉餅,再以喜馬拉雅鹽調味。

接著再疊上一層黑松露,加上以番紅花水煮的加拿大龍蝦、塗上楓糖漿的臘肉及魚子醬,又放上外包金箔的燻鴨蛋,最後,塗上抹茶及蛋黃醬後在附上金箔,點綴一些白松露,含有2618卡路里的最貴漢堡完成。

該餐廳的主廚表示,「我們採用最好的食材,創造這一個傑作」,而該漢堡「Glamburger」已獲得世界紀錄團體Record Setters認證為全球最貴。但它其實是該餐廳的宣傳噱頭,幸運顧客將免費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